close
李宇春《我的》

这段时间网络上基本被这个小妮子占领
虽然他本人的魅力还是挺大的
但是专辑 唱歌 这件事 还是算了

新歌的音乐感觉还满国际化的
但是他的歌声一进来 一切都变为白开水
这次的歌词也水平不高
旋律不知道是他唱的不好听还是本身就不好听
没有一个可以记住的歌 也没有印象很深的好听的
还是打造人气吧 晕


张惠妹《Star》

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
我昨天晚上才听的
偶只能说 amei姐挑歌的水平真是太low了
不知是他自己的欣赏水平还是策划 实在不敢苟同
基本就一两首慢歌可以听
失望~~~

厉娜《厉娜》

是老公做的专辑 不过真的很好听 有几首从胤的歌
我想说修音这件事 太神奇
不过出来整体效果很好
这下厉娜能松口气了
直说我老公挑歌挑的好


张震岳《思念是一种病》

真的很好听 厚华说里面的歌很台
就是喜欢很台的张震岳
可惜他的演唱会那天正好有工作
看不了他了
不过我相信 还会见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