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飞机本来可以同两个人一起做
但是 没回我的信息 证明人家不愿意
那么我就不打招呼自己感受磁悬浮
免得人家闲贵 我都体验不到

刚下飞机的指示牌还是满多的
但是出了站口就没有指示牌
害我多走了一些路
但是距离机场很近
门口一堆大巴勾引我
但是我还是想要体验 磁悬浮的魅力

票价50-100元 两个等级
普通和高等舱位 两种选择
每牌有六个座位 从中间分开
人不算多
我坐的时候是上午10:18分

刚开车的时候很像地铁
开出来马上就加速了
很快到达200公里
记忆里 爸爸说就200公里
我一直举着相机想要拍它到底能多快
一边倾斜的角度很大
开始是往左倾斜 后来向右
到300多公里的时候我已经很兴奋
最后它最高时速敬然是~~~~~~
431公里~!
有我的相机为证
可惜没带数据线
不过 我下午出去逛看能不能买到
期待我的照片吧!
里面不算晃 主要是倾斜
比飞机稳多了
座位上安全带都没有
到站后很多人都用摄像机等 拍摄进站的图像
毕竟是全世界第一条
中国人就是大胆!

下次来上海 到浦东机场的朋友应该要试看看
总共10应该是10多公里用时5分钟
下来就到地铁站
我这个白痴
倒了3次地铁
上来是上海体育馆
很近就到住的地方了
问人不知道
于是就打车 花了11元
所以我的路费
从浦东到上海万体馆锦江之星为
40+5+11=56元
因为有当天的机票 所以磁悬浮还有优惠哦!





回去浦东的路上
我又选择了磁悬浮
从八万体育馆到磁悬浮站只要不到40元
回来的路上碰到了两辆错车
整个声音非常大 速度太快了
一下就过去了
这个真的很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