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海之行 完全是為了看Linkin Park
我老公竟然讓我們全行4人坐火車去
一路沒什么好氣
只是覺得火車不錯
如果中國以后的火車都是這樣的等級
還能偶爾坐一下
火車里面的設備非常先進
還有類似床的休息室
感覺應該有人會在里面來一下!!!呵呵

廁所很大~很先進
可惜沒拍照片
忘記了
本來說到了南京這邊還能看看城市
到這邊的時候已經完全天黑了
連過長江都沒看到~~~
黑暗 悠長 又 無聊的火車
經過10個小時
終于到達
我們還走了很遠的路才到打車的地方
上海的司機真是太~~~
每次肯定給你繞路

第二天我們去吃的路邊“西湖餐廳”
一看就是老字號
價格也不貴
下面就是太美味的
螃蟹超年糕
才30元而已哦!




西湖醋魚
口水要流下來了~




老公和他的好朋友


我們兩
手中的螃蟹!!!




我們從“西湖餐廳”出來到虹口體育場走了一段路
還挺冷的
感覺自己穿少了
下面是進場后的自High!
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這真是大牌呀~
上次我在同樣場地看MC
也是讓我等~~~
集體起立站在椅子上
我真是有點受不了
又冷又累
尤其是前面暖場的樂隊竟然變成“冷場”樂隊
讓我們狂呼 不要唱了~~~

這張 我感覺我的手都興奮的不知道怎么擺了 不知道擺出來個什么東西



樂樂

演出什么都看不到 所有人都站起來 那么高 這時候知道個子高的好處了



兩個二就是四~

都是我的!


演出結束后 和一群來自北京的朋友約在外灘 讓我老公欣賞外灘
之后去了 新天地 一行很多人呀~~
我們這幫北京的小資派 每次來上海都是很多人~~很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