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生下來就有罪
當第一,二個人被造出來後
他和她吃了能分辨善惡樹上的果子
我們就都有了原罪
因為我們是從罪人亞當和夏娃生出來的

裝滿了各種
不義 邪惡 貪婪 惡毒 滿心是嫉妒
競爭 詭詐 毒恨 又是讒毀的 背後說人的
怨恨 神的 辱慢人的 狂傲的 自誇的 捏造事實的
違背父母的 無知的 背約的 無親情的 不憐憫人的
他們雖然知道 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
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 還喜歡別人去行

-------羅馬書 第一章 第29-32節

是不是罪的帶價是死
最後每人都要接受審判的
但並非我們就沒有救了
耶穌來了
真的有這個人存在
現在的公元2007年就是從耶穌誕生那一年開始計算的
耶穌是神得獨生愛子
他作得一切都是 神讓他做得
耶穌為了救世人脫離罪
下到人間 道成肉身
他和我們一樣 有血有肉有疼痛
他成就了神得旨意
被訂在十字架上訂死了
他流出來的寶血 洗凈了人類的罪
三天後復活了
在那之後 凡是
口中承認 心中相信的人
都可以得到拯救 脫離罪

我不以福音為恥 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相信的
先是猶太人 後是希臘人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
這義是本與信 以至與信
如經上所記 義人必因信得生
-------羅馬書 第一章 第16-17節

這裡說的福音 就是聖經

我們可以選擇從罪 從死裡面逃脫
只是你願不願意


說到這裡
我希望解釋給
對我們公司全體員工
有誤解的人聽
因為她只發表




從來沒聽過






請不要對號入座
我說事實而已
我的朋友可以直接跳過這段不看
沒有甚麼意思 也不要 問我說的是誰

我沒有在這個部落格裡說
我在那裡工作 為誰工作 在做甚麼

部落格 或者 博克的意義不是給陌生人寫的(至少我的是)
這裡一切內容是寫給我的朋友看 寫給我自己看
照片也好 文章也好
不是為了給自己做宣傳
只是做個人生的記錄

我的生活總會牽扯我最近做過的事情
這是個非常私人性的地方
從未提及某位不想被提及的人物

我可以在這裡發表我的想法 不付任何責任
沒人會拿部落格說事

這不是新浪那種搜尋能找到的網站
這個網站在臺灣也是比較新的
這也是我故意在 台灣的部落格上開博的原因
不想讓別人找到

因為這個部落格引發的事情 我做以下解釋:

如果因為我說某個X女行為好 就說我是她的歌迷
未免太段章取意
我不會崇拜偶像 只是喜歡和不喜歡

另外為某x女唱demo的事情
1。我沒有特異功能 會知道唱demo的時候 這首歌誰會要
2。我也沒有特異功能 會知道我以後會為誰工作 她不接受其他x女
(請對照她發片的日子)
對我來說現在的工作是一份工作
下班之後 我有其他的工作與本公司無關
在不影響我公司工作的情況下 做任何其他工作 沒有規定不行
我不是簽了賣身契 這也不是奴隸與奴隸主的關係
我只要有另外的時間 總可以再做些工作 這無可厚非

我从来没有给张亚东唱过demo
我只唱过和声
而且是在你们都离开以后唱的
请不要捏造事实

以上三点全部是在背后说人的罪


甲:如果這叫做不專業的話
何為專業
乙:專業就是把磚頭放在腋下
甲:啊 那您比較專業 真專業!

甲:何為丟臉
乙:就是用磚頭丟臉
甲:那我一定丟過你的臉

以上為笑話兩則
為了不辭辛苦的某某
經常看我的部落格放個笑話
對事情不需那麼認真
不覺得你活著比較累嗎

沒人故意要害你
我們都知道你對她好
但是也不要拿刀對著別人
我們何嘗不是在為她做事
你的話經常傷害到認真為你做事的人
我們都沒有壞心眼

誰沒出過錯
何況那是你認為的錯
我們不能心平氣和的討論一下怎麼做的更好嗎?
你的字典里 沒有念別人的好這個字
都是挑剔 挑剔
讓別人不知所措
也沒聽過別人怎么解釋
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們怎么和你溝通?
怎么敢和你溝通

我都知道我的部落格沒有很多人來看
只有你是最常來的看客
所以就給你寫了篇文章

看看上面說的罪
每個人都犯了罪
這是不用人教的
罪的代價是死

那麼
信耶穌吧
救你脫離罪 脫離死
只要口中承認 心中相信

主啊
我為這個人祈禱
請你原諒她
請你帶領她到寬廣之地
請你讓她相信你的存在
洗清她的罪
奉主基督耶穌的名 阿門


我知道你會來看
我知道這截圖會到老闆那裡
老闆會瞭解我是為了你好
想救所有世人脫離凶惡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