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京第一场大雪来临
整个世界都朦胧了
我却在温暖的被窝里被电钻声吵醒
可恶!
我可怜的睡眠
最近睡眠少的可怜
还不因为我家那口子的“天命”

上了两次读书会的课程
我们收益非浅
学会了
1.认知自己的天命
2.勇敢的向天命迈出自己的步伐
3.对别人的承诺要认真对待

我自认是以上3点做的很好的
我的天命便是让身边的人都成为基督徒
我的承诺基本上完成情况也算靠谱
可是我发现我对自己迈出的步伐
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总是有不太顺利的情况出现
工作上的疲乏
生活上的疲乏
让我最近一个星期身心具乏
回到家已经很想睡觉了
在外面的环境也非常杂乱
搞得我什么都不想做
连圣经都没读

在这条线上
我该行动了
该去朝我的梦想努力
该放弃自由活动的空间
减少看电影的时间
减少社交的时间
我也有我的天命
希望老公能帮我完成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