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给大哥录音~
我又来到了上海滩~
录音之后~
要回去的那天好寂寞~
一个人的房间~
一个人早餐~
一个人的逛街~
一个人的电影~
都是一个人~
不过这次住的饭店真的太豪华了~~
从来没住过这么好的地方~

看看吧!
最便宜的房间~2000多起~

大枕头,小枕头,一共有五个枕头


液晶的电视,下面还有dvd播放机,床头是cd播放机
忘记拍洗手间了~竟然还有盐浴的盐~
里面的大浴缸我泡了很久~心脏都跳的很厉害了~
一大块洗手的肥皂~舒服的拖鞋~漱口水都有~牙膏是高露洁的~
洗澡的全套味道很好~椰子味~
我从来不用酒店提供的洗发水等~这次这个东西真的很好用~
还有涂身体的润肤乳~
都没有用完~
冒着上飞机被扣下的危险~
不要脸的~全部带回来了~

去吃早餐的路上


这张是赠送的早餐正常的费用~太吓人了~
这完全够我住一晚锦江之星了~
酒店门口的牌子上写着是白金五星级酒店~



就在南京西路上~对面好像是一个古老的剧场~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下面的商店~全部是Gucci~Lv等级的~
我买不起~也不去看了~就留张自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