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CL 國貿 護膚品 高溫瑜珈 看房 賣房 裝修 CA上海演唱會 飛機


今天第一次在這個部落格寫東西~
無名的~應該還繼續用吧~
畢竟這麼久了~有些感情~


在2007年六月底~我~袁雅維同學~維娜同學一起乘坐飛機到了上海~欣賞CA的演唱會~
片段欠奉~因為不在這部電腦裡~下次應該就會有了~做具體情形描述~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回北京的路上~飛機上拍的~
當時的我們~從上海出發~因為北京下雨~不得不再次停在濟南機場~(上次是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
已經熟知這樣事情發生的我~不與任何人爭執~甚至為航空公司辯護~這是天災~和他們沒有關係~
等了差不多四個小時的我們~終於起飛~能回到家~感覺~心情都格外的好~



前天~我們決定了賣房子~一棟我們自己的房子~
害得我這兩天早上起來都會想裝修房子的事情~
都是因為小浩~
要在我爸媽居住的小區那邊看房子~
所以要我媽媽和他一起看~
回來之後覺得房子很便宜~就隨口和我們提起~
沒想到我老公很配合~當天看了房子之後~馬上就決定想要賣~
這真是天意~~~

今天~早上在想象如何裝修房子的情況下醒來~
看了三集越獄~和yoyo去高溫瑜珈~那裡的老師知道我用李炆的卡做瑜珈的事情了~
下午本來要上課~模特沒來~
我和維娜同學去了國貿逛街~
中午吃了很多~日本料理~
非常好吃~所以決定晚飯懲罰自己~不要吃~
在絲芙蘭本來都忍住沒有賣甚麼東西~
最後到了FANCL的專櫃~忍不住賣了700多塊的東西~
卸妝油~洗面沙粒~最新的面膜~還有防曬霜~
銷售小姐不停的給我講解~細心而不失條理~
最後差點賣了一千多的東西~
他們的卸妝油確實很好用~睫毛膏不用專業的卸眼妝油就可以卸掉~
洗面沙粒很有意思~送了一個用來搓泡泡的小綿球~用水和粉末一起搓~
馬上就能有很細緻的泡沫~
新面膜的去角質功能對我來說還滿管用的~
至於防曬霜~只有明天才會用到~
他們家東西有一點不好~保質期很短~
要在很短的時間內用完才行~
不過很貼心的在包裝上~印刷了小貼紙~
讓你在小貼紙上寫好打開日期~和過期的日期~這樣就不會記不得~
總體來說~FANCL的產品我很喜歡~沒有油膩感~清爽至極~
屬於最近新發現的很好用的護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