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张石荻 - 原名 张峰

说来话长~
这是一段青春的经历~
这是一段梦想的长路~
当我看到新浪试听里面写着~
张石荻——白色呼吸~
这几个字的时候~
发现眼眶有些湿润~
这是一个成就梦想的故事~

那是个我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参加的一次比赛的预赛上~
要不是我爸爸非要我去参加比赛~
要不是我选了那首mc的歌~
要不是力力的师妹非要去参加同一个比赛~
要不是力力厚着脸皮来问我的电话~
也许今天我看到这个名字会觉得只是个陌生的字而已~

要不是峰峰~力力~涓~对我歌唱事业的教导~
要不是他们都那么热爱音乐~
要不是我们的团体没有签约~
要不是我们还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聊天~
也许今天他发片我不会写东西在我的博客上面~

不管走了多远的路~
不管我们是否分开~
这些记忆里共同拥有的片段都是我们青春脚印的证明~
不管未来他这张合集会买的怎么样~
不管未来他~或者tia能够有多么红~
我在这里先祝福他们~
在音乐~歌手这条道路上面越走越顺~
其中的艰辛我自然是知道的~
力力和我都已经放弃了~
但愿你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且达成愿望!


我发现我真是个不会讲故事的人~
组织能力~逻辑思维有问题~
见谅呀~所有看我博客的人~
怪不得都不留言呢~写的真的很差~

不过依然推荐这首歌给大家听~
白色呼吸 - 张石荻

http://music.sina.com.cn/yueku/a/421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