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看不见

这句话 大概大家都听过吧

最近我的好朋友遇到了要分手的状况
像极了去年的我
大概7月那一整月 我也是沉溺在要不要分开这个问题上

我没有权力说她应该怎么做
我也不清楚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

开始的时候 我并不看好他们能长久
随着渐渐的接触和听说的一些片段
感觉他们挺幸福的
尤其是最近搬到一起住了
但是男方父母是两人之间很难愈越的一条鸿沟
碰到这个地方就出状况

我分析男方的心里可能又两种情况
1 本来就没想过要和你结婚 为什么要见我的父母
2 还没准备好把你介绍给家人 怕家人干涉太多

这个男人现在处于一种没有工作 没有什么对未来的想法(是我乱猜)的状况下
我觉得这个阶段 感情对于男人来讲 真的不能放在第一位
对于 自己的未来也好 以后两个人的未来也好
都要先把事业搞好才行

这要豆自己想清楚
1 冒风险和他继续下去
也许他事业成功 或者能养活家人 结果是结婚 需要时间未知
也许 他事业有成之后 找其他人 需要时间一样未知
2 分手另某高就
也许以后后悔
也许找到更好的

我分手之后没过多久 就找到了现在的老公
以前的男友变得更颓废 现在依旧是从前的样子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的答案

我总结 之前的一切经历 都是为了这一次的成功
当然 成功只是单指 结婚而已

结婚并不代表结束
而是 真正相处课程的开始
相对那么多年 怎么样维系呢?

其实 真正重要的不是他的选择
而是 你的选择
如果你真的选择和他在一起
那么不要再问他爱不爱你
为什么爱你 想过吗?
如果你真的很好 为什么不爱呢
如果两个人中间 只有快乐 为什么不和你在一起呢
如果两个人中间 只有吵闹 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呢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一堆人坐在一张桌子上
找不到话题 各自 发短信 打电话 玩游戏
或者打开电脑给其他不在的人发信息
我们是否对身边的人说了太少心里话呢?
却对着冰冷的机器说话 发泄

为什么不能和身边的人 开心过好每分钟
而是抱怨这一刻 那么难过
为什么不是抱着你 说爱你
而是所要你给我的 微薄的爱

现在 才是最重要的
用厚华的一本书名总结:
现在 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