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一个人最危险的时候,就是他学会了“明日”这个词的时候。人生最危险的自欺,就是自以为生命永久,时间无限。

有一个经典的寓言故事,如果你已经听过,就当复习一下吧:

三个要到世上来实习的小魔鬼,争相向撒旦呈献他们毁灭人类的计谋。

第一个说:“我要告诉他们没有神。”撒旦回答说:“不行!因为他们明明知道有神。”

第二个说:“我要告诉他们没有地狱。”撒旦回答说:“不行!因为他们明明知道有地狱。”

第三个说:“我要告诉他们不用着急,耶稣不会那么快回来的。”撒旦回答说:“很好!这样你就可以毁灭千千万万的人。”

明日确实复明日,明日确实何其多,只是,你我不知明日会如何?



上个星期我有个惨痛的教训

老公和我商量明年去西藏旅游 我想了很久 和他说

能不能等你能养活这个家再去 那晚 我们过的不太开心

他觉得我也变得那么现实 不能够理解他的行为

明天 我们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是的

第二天一早 我给我爸爸打电话

他深沉的说 我舅爷离开了

挂了电话 我埋头痛哭

是呀 明天发生什么谁知道呢

为什么不让我老公去完成他的梦想呢

我又是何等的自私呢

去吧 我支持你 我也要预备我的心

随时 做好迎接主的状态

不要等明天 明天会发生什么 谁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