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舅爷
记忆里非常有个性的一个人
虽然不长见面
但是我非常喜欢的长辈之一
才是十一结婚的时候听说他住院了
还一度要求去医院看他
没想到过了不到一个月
他就与世长辞了
那天所有人都哭得很伤心
爸爸说:舅爷是个好人



那天的天气也都是阴阴的


丁弟兄
我们这个教会的灵魂人物
他的笑容我会一直记得的
虽然我可能都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
但是他给别人的那种 “神光”
感觉整个人在发光
感觉就是 基督再世
他说 不要高抬他 他只是一个蒙恩的罪人~
说的多好!

没想到这么快
真的太快了
从发现到逝世不到半年
癌症。。。
这个现代生命杀手
谋杀掉了我两个亲人
上帝呀
请你眷顾我们
引领我舅爷到你的国度
拥抱丁弟兄入你的怀中

连着两天来到八宝山
第一天人很多 天气很阴
第二天人很少 天气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主故意这样的
让我们归主的人 都非常高兴
很少有哭泣难过的
主 感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