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老公:

这一年 你辛苦了
在我非常冷的时候
你会抱着我 温暖我
在我非常饿的时候
你会给我做饭吃
在我非常懒的时候
你会帮我拿东西
在我耍赖的时候
你会满足我所有的要求
无论是多么不合理
我怎么会看不到你的优点呢
小笨蛋!
在争执后 你总是先对我说 我错了
在气氛凝重时 你总是逗我笑
在我开车劳累时 你却说 我不想学开车~
真是个白痴!

好啦
虽然 你有那么多优点
虽然 你也有小小的缺点
虽然 今天 是你的生日
但是 我还是去不了你的晚餐
所以 要在我的部落格上面说
老公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