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懒
最近真的没什么时间写东西
林肯公园的照片这两天就放上来 我没找到数据线
还不是赖我家那口子
总是晚上回来那么晚

最近家里的温度直线上升
刚来暖气那天是24度
第二天就变25
前天是26
昨天竟然变成27度
我的天
厕所里面更是蒸笼
感觉回到了炎热的夏天
就连身上这层皮都觉得多于
搬来这个小区真是明智

Money是玉米!
怎么发现的
他一直叫个不停
用各种可爱 撒娇 甚至有时令人讨厌的方式 语气
昨天和老公聊
觉得他一直在叫 “春”
所以
我答应他 给他再拍张 春春的照片
看你还叫不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