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前~我回家的路上碰到一只流浪狗~
可爱的摇动着小尾巴~
好像知道我是个爱动物的人~
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
我摸他~看身边没有其他像主人的人~
突然萌生把他带回家的念头~
于是~我抱他上了电梯~
满身的赖~在灯光下看的很清楚~
我并没有嫌弃他~
到家门口~老公严厉的说~
不行~~~
我含着泪把他送到楼下了~
我对自己说~
如果不是因为家里的两个宝贝的生命安全~(怕小狗有病传染他们)
如果不是因为我老公不让~
我肯定不会这样对他的~

昨天回家的时候~
发现楼下的一个装修公司门口~
这只小狗被拴在那里~
心里庆幸~总有好心的人收留了他~

今天回家的时候~
又碰到他了~
一个妹妹牵着他~
说~今天带她去看病了~
只是皮肤有一些病而已~
打针了~吃药了~
没有别的毛病~
身边还有另外的一只小猫~
黄色的~
也是一只被遗弃的小猫~
一个好心的妹妹收留了他们两个~

今天觉得很开心~
我没有办法做到的事情~
别人帮我做到了~
毕竟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