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的我 编辑 2007-08-17 18:19:02
标签:袁惟仁 坦白 你不知道的我

http://bbmedia.qq.com/media/music/audio/200510/ywr2.mp3

突然间打开了试听的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首歌很适合现在的感觉~
也许和歌词无关~也许有关~说不清楚~
现在感动人的好歌越来越少~
虽然觉得小胖老师写的歌有些~不如从前那么感人了~
依然觉得他是个天才~能写出这样的歌来~
最爱这首歌和他第一张专辑《坦白》~

昨天深夜回家的时候,经过我们常去的路口~
眼看时光倒流,画面景物依旧~
停在马路等红绿灯,等过了头~
又被记忆拖着不能走,又让时间划一道伤口~
天黑了我醒着,天亮了我苦等~
眼睛鼻子和明天,都是肿的~

也许是缘分到了,开了,笑了,散了~
哪怕是过眼的云烟,怕是从未曾实现~
如果你是真的,也就代表我了~
在世界边缘的尽头,狭路相逢的时候~
遗憾难过,你不知道的我~~~~


现在在听小胖老师的第一张专辑~他怎么那么会抓住人的心呢~
好心酸那~~~~~~~~~~~~~~~~~~~~~~~~~~
大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